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

這個意外...

上週三發生的車禍
讓我的生活起了一點變化
某些部份變得需要依賴別人而行
一個人在家時容易覺得寂寞孤單
也瓦解我向來很自豪的騎車技術

這幾天
我思考很多事
為什麼騎車騎了這麼多年, 或長或短的距離, 縣市間各種道路的穿縮,
偏偏是分手後的半年間才開始發生大小事故? 而且都在新莊的巷子?
或許, 你, 真的是我過去有形無形的安全感.護身符吧
所以, 現在的我, 需要比以往更注意, 更小心, 更不能心存僥倖

發生車禍的那天,
已經排好的行程被迫取消延宕的當下,
我更確認了一件事: 一定要去台中探路的決心
生性猶豫多慮的個性常讓我作事蹉跎不前, 唯有當事態緊迫時才能顯現出心中真實的渴望!
那樣的感受我不會忘記的, 如果這也是上天帶給我的另一個禮物!

我想由於上週以來生活的某些部份必需依賴他人而行
妹妹會更能體會我平日所應擔負的責任吧, 或許不知不覺中能成長一些
當生活中發生了不得不被迫改變日常節奏的意外事物, 會被影響到的人便會自然的作出改變,
雖然不是起源於好的因, 但希望產生的果(也就是變化與任何人從中學習到的)是正向的!

現在的我,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加速復原速度, 儘快恢復到之前的生活節奏!
說實在的, 現在真的不是我應該休息的時後,
但, 如果老天讓這事發生是有祂的用意, 我便將之轉換成正面的想法...
祝福我吧~朋友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