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好歌好詞分享~「不甘示弱 」

「不甘示弱 」(部份詞)
作詞:吳易緯 / 作曲:陳懷恩 / 演唱:張棟樑

清晨的路口還有"你"的面容
其實我還是不懂 到底哪裡出了錯

緊握的雙手 現在選擇沉默
忍不住想挽留 話卻說不出口
遺失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了解"你"

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竟然還手足無措
太倔強的我還企圖裝灑脫
自從"你"離開以後 愛"你"的眼淚很寂寞
習慣"你"的我習慣不自由

付出了太多 平衡不了失落
手心手背都是肉 怎麼錯的都是我

"你"用了冷漠 狠狠地挫敗我
是"你"欺騙了我 我不能先低頭
遺失的勇氣 抹不掉傷心回憶 我以為我擁有"你"

沒有留言: